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党委召开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7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子强 方心怡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党委召开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会,通过居民意见征集有效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科学化、规范化开展,精准做实群众服务工作。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代表、区人大代表、“两新”党员代表、网格员代表、居民代表、异地务工人员代表及驻社区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据悉,西田社区通过社区公告栏、走访等形式,截至目前共收集到400多项社区居民关注度高的项目,包括便民设施建设、工程建设、弱势群体帮扶等。会上,各代表纷纷对收集到的项目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如何实现这些民生实事出谋划策,并现场填写民微调查问卷。“两新”党员代表建议,社区调整亲子活动举办的时间,便于双职工父母有更多时间参与到跟孩子的互动中。网格员代表建议做好心理障碍和精神疾病的早期发现,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等项目。

西田社区党委书记表示,“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会关乎群众生活。社区将收集汇总群众意见建议,精准对接居民需求,着重突出便民、利民这两个重点,坚持党建引领、党群协力,共同把居民关心的项目落到实处,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通堵点,重点解决居民生活细微处的问题,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