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3 15: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胡洋)近日,凤凰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迅速行动,加强排查整改,全面提升辖区公共文明水平。

会议通报了近期巡查情况,指出了辖区点位提升、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求各责任部门、各社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点位检查,深入开展文明实践阵地、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窗口管理、消防设施、建筑工地、空中缆线、绿化保洁、路面破损等重点问题整治,确保简单问题“及时解决”,一般问题“日清日结”,复杂问题积极协调联办。会议要求,全面压实各方责任,按照“公共文明点位长包点、各责任部门和社区条块结合、街道文明办每日通报督办”的方式,持续加强点位及周边环境整治。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挖掘推广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引导群众增强公共文明意识,充分调动居民自觉参与公共文明实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公共文明宣传教育,发动网格员、志愿者、物业管理员等力量,走村串巷入户宣传公共文明知识,不断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共同建设文明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