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被授予“深圳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4 15:20

image.png

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被授予“深圳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文/图)近日,深圳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据悉,这是光明区第5个经深圳市关工委审核命名的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该基地的授牌将为深圳市加强青少年教育实践开辟一个全新的阵地。

在实地调研基地后,市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关工委积极推进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地阵地作用。继续扩面提质,深挖区内现有阵地资源,用好用活基地阵地,充分发挥对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及培育实践作用,传播应急安全理念,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安全责任意识。

作为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运营商,光明建发集团、深圳市元祥安全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致力于将青少年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了解到,自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馆运营至今,共接待18岁以下青少年超25000人。此次“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授牌,将进一步促进辖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切实加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努力使广大青少年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感受快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