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0 16: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近日,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东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集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聆听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要求从企业需求出发,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东江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凤凰街道调研组与东江集团主席李沛良面对面交流,听取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模式、主要产品、市场规模及2023年工作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东江集团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街道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据了解,东江集团在光明区有3家子公司,均位于凤凰街道东江科技园,分别是东江精创、东江模具、东江科技,企业科研能力突出,曾获得多项荣誉,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李沛良表示,东江集团发展至今40年,扎根光明30年,与光明区一同成长,非常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如今光明区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而且肩负着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光荣使命,有着良好的平台与发展空间。凤凰街道被赋予“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的定位,有更大的发展契机和历史机遇。希望光明区政府继续支持实体经济,高度重视人才,把人才识出来、引进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企业安心发展,离不开政府的精心服务。接下来,凤凰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真正成为企业服务的“贴心人”,在辖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凤凰街道深扎根、快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