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开展出版物专项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0 16: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袁志勇)3月17日,光明街道“扫黄打非”办组织开展图书馆、书吧问题出版物专项联合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分别前往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图书馆、党建书吧、简悦书吧,对馆藏图书、书籍来源、借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出版管理条例》,加大对售卖出版物内容审核力度,严禁含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泄露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的出版物出现。工作人员要加强对馆藏出版物内容的审查,确保出版物来源合法合规,内容不含违禁信息。一旦发现有害信息及非法出版物,要及时向街道“扫黄打非”办报告。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检查组对图书馆、党建书吧、简悦书吧周边的环境卫生、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反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