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龙岗区新联会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7 12:51

华强科技生态园。(资料图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区新联会携手龙岗区新联会在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华强科技生态园举行“联动互访促共享 凝心聚力提质量”互访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华强科技生态园展示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创领寓、深港澳基地、华强盒子文化中心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园区统战及新阶层工作。来自双区新联会的与会人员对华强科技生态园的建设和运营表示赞赏。

参观园区后,与会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光明区新联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区新联会过往的工作经验。双方表示,本次座谈会真正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今后将会继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方式,加强各区交流互动,共同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最后,与会人员热情地就新联会统战工作及自身工作分享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将充分利用双区互访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各种良性互动,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