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归还笔记本电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7 12:51

王先生来到M218线公交车调度室领回失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 文/图)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M218线驾驶员张国华在车厢内搞卫生时,拾到一个背包,里面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便马上交到调度室,便于乘客认领。

据悉,当天王先生在13时左右乘坐M218线,从玉律五区上车到凤凰居委会下车。王先生上车后,随手将背包放在旁边的座椅上。下车回到公司后,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顿时惊出一身冷汗。笔记本电脑是工作电脑,如果丢失,后果不堪设想。在朋友支招下,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车队客服电话。车队工作人员根据失主提供的信息,查询到车辆,通过视频监控看到一个背包正“躺”在座椅上。王先生在调度室接过失物后,连声道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