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人民武装部检查新湖街道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03 15: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知明)近日,光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吴新征带领工作组到新湖街道人武部调研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肯定新湖街道在基层武装部及其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保持干劲、继续前进,努力打造基层科技武装新样板。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社区民兵连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人民武装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工作台账。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报告了武装部建设情况。据介绍,新湖街道人武部坚持党建引领,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示范引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抓,选优配强民兵组织和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融合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加速人员融合,统筹办公场地建设,促进阵地融合;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机制融合。

吴新征强调,要党建引领,在提高标准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对标对表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持续打造新湖党管武装亮点品牌。要注重实干,在落实制度上下功夫,紧盯强军目标,做实做细《深圳市街道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工作规定》,继续巩固和深化基层武装部、社区民兵连规范化建设,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建强基层武装阵地。要精心筹划,在挖掘创新上下功夫,深入挖掘辖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阵地建设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新湖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思想指引、汇聚精神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