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启动教育用地清拆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03 15: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子强 方心怡 彭翠玲)日前,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教育用地清拆启动仪式在凯富丽工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伴随着机器一阵阵轰鸣声,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教育用地清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据悉,西田社区学校少,长久以来学位供应紧张,教育用地投入使用后,将规划建设54个班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增加西田社区教育资源供给,极大缓解社区教育资源紧缺的问题。本次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中,教育用地的总清拆建筑面积约为14000平方米,后续项目指挥部将结合清租进度有序开展拆除工作。

西田股份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去年11月启动集中签约以来,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作组严格落实以党建为引领,社区党委、股份公司、各部门、项目组相互配合的协同机制,全身心投入工作。各工作组始终满怀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盯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取实现早施工、早竣工、早见效。

西田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拆标志着项目进入全面攻坚的关键阶段。一个服务于光明大科学装置区,以高层次人才配套为主,重点关注生态资源、品质居住、优质教育、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的梦想社区已初现蓝图。接下来,西田社区将锚定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