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0 19:24

image.png

凤凰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冯焕练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塘家社区公园举行以“学习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暨“政府开放日”活动,吸引300余名居民参加,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份。

活动现场,居民集中观看光明区2022年以来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以触目惊心的案例,提醒居民遵守交通法规。“宁停三分、勿抢一秒”“头盔是个宝、出门要戴好”……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防患于未然。交警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假期交通出行的规律和特点,提醒居民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安全出行。活动现场还设置反邪教游园区和心理咨询点,反邪教社工通过套圈游戏、面对面沟通咨询的方式,让居民认识邪教的邪恶本质。心理社工向居民介绍心理健康知识及改善心理情绪的方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