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用视频门禁系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3-04-19 13:13 来源: 宝安日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杨昌清 吴虹)近日,光明街道走进清怡小区,用案例讲解、视频宣传、资料派发等形式为小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与居民热情互动,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反间谍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重要性。此外,工作人员还利用城中村出租屋共1192套视频门禁系统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短视频。各社区工作站利用对外宣传LED屏幕循环展示国家安全电子横幅,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现在进出小区都能看到关于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这样浓厚的宣传活动对我们群众帮助非常大,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我们老百姓现在的好生活,多多宣传国家安全好啊!”在小区生活了三十几年的李爷爷兴奋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司法局多维度全景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下一条: 市监部门向企业普及商业秘密保护知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