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社团学习应用创意思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4-24 14: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4月19日,光明团区委在深圳实验光明学校开展“心系暖阳践初心,十里春风送光明”——“青聚”青年社团系列交流活动。

据了解,光明团区委根据《关于开展“青聚”青年社团交流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在全区开展“雏鹰”青年社团申报工作。经研究,择优选取了设计思维工作坊为光明区青年社团系列交流活动“雏鹰”青年社团之一,并予以培育。

课程开始,老师先讲解了《创意思维的应用》及《创意思维的技巧和方法》等内容,其中包括创意思维的概念、方法和应用等。社团成员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案例演示,对创意思维初步产生了自己的见解。随后,老师让社团成员以“光明暖阳”为主题进行创作,鼓励大家发挥创意,突破传统设计思维,从不同角度出发去呈现主题。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