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光明-汕尾市城区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9 10:59

东江科技工业园生产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文 李立治/图)5月8日上午,2023年光明-汕尾市城区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当天下午,汕尾市城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及东江科技工业园。光明区委书记蔡颖,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区领导沈华新,汕尾市城区委书记肖勇科,区委副书记郭立坚,汕尾市城区领导郑奕巡、詹响锑、张新顺等参加活动。

蔡颖对汕尾市城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要扎实推进两地产业共建,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要持续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把美丽镇村建设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要全面深化两地协作,立足城区所需、光明所能,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在更深层次进行协作。

肖勇科对光明区这些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光明区对汕尾市城区直接投入资金超过2000万元,帮扶项目超过20个,涵盖道路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为一些村镇解决了可持续发展问题,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希望和光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产业发展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当天下午,在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一行的陪同下,汕尾市城区委书记肖勇科一行先后参观了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及东江科技工业园。“光明区绘就了一张站位高远的高质量发展蓝图,光明科学城前景无限!”参观活动中,汕尾市城区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对高质量高颜值的光明赞叹不已,希望能乘借光明科学城发展的东风,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在产业发展等领域不断加深合作,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