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新联会组织留学生座谈交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9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辖区留学生座谈交流,畅通政府与海归人才的沟通桥梁,更好服务归国留学生及企业。

座谈中,参会留学生及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介绍了归国后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讲了很多自身或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赞赏光明区高质量发展以及为年轻人提供发展机会。与会人员还就海外留学生统战工作、光明区留学生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工作服务方向开展讨论。光明区新联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将重点关注和改进完善,并祝愿各位留学生及企业家在新时代的发展大潮中,以实干笃行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光明区新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整合优势资源,聚焦海外人才创业就业服务,围绕光明区主导产业,打响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品牌,努力开创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