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科大深圳医院启动国际化医院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2 16: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江珊)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获悉,该院近日召开国际医院评审认证培训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国际化医院创建工作,深耕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国际化三甲示范医院。

据介绍,由深圳市卫健医院评审评价研究中心编制的《医院质量国际认证标准(2021版)》通过国际认证,是中国首获国际认可的医院评审标准,它博采中外评审标准之长,在“三甲”的基础上更加强调质量安全精益化、风险管理全域化、职业安全体系化、人文关怀细致化,致力于营造医患互信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医院质量国际认证工作,国科大深圳医院邀请了深圳市卫健医院评审评价研究中心的专家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

医院质量国际认证培训暨工作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部职工做好医院质量国际认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国科大深圳医院将以国际医院评审为抓手,全面推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与质量安全进一步提升,致力于遵循国际标准,为国内外患者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医疗服务,朝着国际化三甲示范医院宏伟目标阔步前行,为打造深圳北部医疗高地、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