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云谷片区新增800余停车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7 11:23

光明云谷片区新增800多个免费停车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新湖街道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利用闲置空地新增802个免费停车位,这让光明云谷片区停车难的问题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据了解,光明云谷片区位于光明区东北部,是光明科学城科教融合集群与光明中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片区有多家工业园及建设工地、学校、医院等,停车需求很大。为解决该片区停车难的问题,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新湖街道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作出了新尝试——将一片闲置土地资源建设为临时停车场。近期,通过多方协调,最后决定利用同富裕工业区2万平方米闲置土地建设一处临时停车场,增设停车泊位802个。

该停车场面向云谷片区工业园、建设工地及相关单位免费开放,属于公益性停车场。自从有了这个免费临时停车场,闲置的土地也有了用武之处,片区停车乱、停车难的现象也得到有效改善。大家纷纷表示,上班再也不用兜兜转转半小时找停车位了。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