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人,来看中国儿童滑步车超级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8 14:55

中国儿童滑步车超级联赛将于本周末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 文/图)这个周末,光明国际汽车城·520萌动“PET”对欢乐来袭。本次活动由光明国际汽车城主办,活动于20日至21日在光明国际汽车城内开展,活动由中国儿童滑步车超级联赛及萌宠市集组成,快来光明国际汽车城打卡吧。

据了解,中国儿童滑步车超级联赛是全国性儿童滑步车赛事,以广受儿童喜爱的滑步车为载体,本次光明国际汽车城联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是“汽车+体育”的跨界合作,旨在为国家赛事及广大消费者助力,为体育运动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同时,汽车城项目借助本次赛事向外界传递“4+2生活圈”的理念,倡导全民共创健康、舒适、愉悦的生活状态,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个性、时尚、优雅的品位生活。

萌宠市集欢迎主人带着萌宠参加,没有宠物的朋友也不要失望,活动全场开放式撸狗,现场还有打卡集印章免费兑换礼品活动、萌宠生日趴、宠物训练表演、车尾箱市集以及乐队表演等,专业摄影师将免费给萌宠拍“大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