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C PARK商业项目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2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近日,光明国际汽车城CC PARK商业项目盛大启幕,该项目由光明投控集团结合深圳市促进公园消费体验、打造公园特色消费IP的契机打造,优选汽车城沿湖连片物业,通过片区空间资源整合,重新定义明湖公园消费场景。

在高楼林立的都市里,“绿色”是弥足珍贵的存在。据了解,CC PARK充分与明湖公园自然肌理深度融合,将公园的绿地、湖面作为空间延展,因地制宜开展商业活动,积极响应当下“品质消费、体验消费、个性消费、多元消费”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CC PARK的“车·生活”理念和“产业+商业+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相对于环境简单的社区底商和相对封闭的购物中心,更显开放、更具风情、更加符合深圳人消费升级的现实需求。近期,投控集团汽车城公司与首批12个商业品牌进行签约,涉及特色餐饮、主题酒店、文娱休闲,其中不乏麦当劳、丽枫酒店等国际知名品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