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麻醉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山七院分中心揭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5 13: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钱量 陈骏发)近日,广东省麻醉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分中心在中山七院揭牌。广东省麻醉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的建设,将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不断提升麻醉水平及学科辐射带动能力,提高全市范围内麻醉学临床和学术水平。

揭牌仪式上,中山七院院长何裕隆表示,麻醉学是高难度外科手术顺利进行的基本保障,麻醉学的快速发展为当今外科学的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中山七院手术麻醉中心统筹规划、研究先导、医研并重,建设好广东省麻醉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造福广大老百姓。

据悉,广东省麻醉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地中山七院,意义重大,将更好地支持、带动、推动深圳市麻醉学科的发展,进一步践行我国麻醉学科发展主流理念——从手术麻醉走向围术期医学,致力病人舒适化医疗。中山七院手术麻醉中心主任池信锦汇报了广东省麻醉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的发展规划,表示今后将与临床医学中心充分联合、交流、合作,通过对分中心的建设及团队整合,着力解决麻醉医学中的限制性、瓶颈类共性问题,推动深圳市麻醉学科的进步与发展,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医疗需求提供有力保障,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