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惠企政策专题宣讲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6 2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孙玉香 魏展浩)为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让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相关政策,5月25日上午,马田街道联合区科技创新局、区税务局、建行光明支行等有关单位,在街道办组织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开新篇,科技创新享未来”专题宣讲会,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主要内容是宣讲科创贴息、国高认定、税务、科技金融等方面政策。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光明区相关惠企业政策,以及马田街道基本情况、产业空间、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深入解读马田“新城计划2025”“一城两轴四区”,让企业全方位了解马田街道未来发展计划,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在马田投资创业。

一直以来,马田街道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着力在服务企业、诉求解决等方面下功夫,深入研究辖区重点企业服务机制,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会议表示,马田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区关于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一是抓好省、市、区各项惠企政策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举办宣讲会,确保辖区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政策动态;二是建立完善企业服务体系,汇聚各方资源,充分依托商会、金融机构等方面资源,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三是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依托街道红色小分格,探索实施“小分格+助企行”,积极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