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小将参加全国小轮车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0 来源: 宝安日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雅丽 龚显丽 文/图光明小轮车队成立于2023年1月,初期共有17名队员。车队执教教练为前中国国家队BMX泥地竞速运动员王思杨子和中国香港自行车女将黄韵瑶。

2023年中国竞速小轮车联赛是光明小轮车队参加的首次比赛,派出了12名小运动员,获得男子组7-8岁年龄组前八,男子组11-12岁男子组铜牌,女子组8-9岁年龄组银牌,成绩亮眼。李韵骁和刘翊淳在此次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李韵骁(7岁)

李韵骁是光明小轮车队心态最稳定的车手。一开始,教练让他接触自由式小轮车,李韵骁在练习中吃尽苦头,但在父母的鼓励下,他坚持完成第一年的技巧基础训练。2023年3月,李韵骁接触了竞速项目。竞速需要耐力和速度,自由式需要控制和协调,他取长补短的,完美地将两个项目的优点结合在一起。

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李韵骁就拿下了冠军。

获奖情况

●2023年中国竞速小轮车联赛(泰州站)公开组男子7-8岁年龄组第一名

●2023年竞速小轮车香港分站赛男子7-8岁年龄组第三名

●2023年国际自盟竞速小轮车一级国家亚洲杯赛男子7-8岁年龄组第三名

教练寄语

你是一个内驱力强大的小朋友,教练一直是以培养你的爱好为主,没想到你赢得了所有人的目光!运动员的路很长,只有经历磨难才会脱颖而出,很多车手在你这么大的时候也很有天分,但是你靠坚持打败了对手。教练希望你享受骑车的快乐,享受做自己的快乐!

刘翊淳(6岁)

在光明小轮车队里,刘翊淳虽然年龄小,但最努力。其2022年初接触到小轮车这项运动,由于对小轮车的热爱加上训练刻苦,在进队之后很快就从队伍里脱颖而出,每次都和年龄更大的队员完成一样的训练量。

教练看到年纪小小的他在训练和比赛中一次次摔倒又爬起,不禁为这个孩子的体育精神感到敬佩。

获奖情况

●2023年中国竞速小轮车联赛(泰州站)公开组男子7-8岁年龄组第三名

●2023年竞速小轮车香港分站赛男子7-8岁年龄组第六名

●2023年国际自盟竞速小轮车一级国家亚洲杯赛男子7-8岁年龄组第九名

教练寄语

你是我见过年龄最小、最坚毅的小车手,难得看到这样一个小朋友在不断经历挫折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训练。立志当一名出色车手的你成功地赢下了第一步,我为你感到骄傲,希望你继续坚持,越努力越幸运!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集团+学区” 打造学前教育治理体系“光明模式”
下一条: 耕耘三尺讲台 潜心科研磨剑——访2023年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祥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