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开展“缘来是你”青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4 14:27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严凯飞)近日,马山头社区工会联合会在桃花里庄园举办“缘来是你”青工交友联谊户外活动,活动通过拓展游戏、才艺表演、结对游玩、欢乐烧烤等形式,吸引企业5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单身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参与“击鼓传花”“一传到底”“很高兴认识你”等破冰游戏进行初步了解。随后,青年男女通过配对完成团扇手工DIY和背靠背拥抱两个打卡游戏,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2个小时的互动交流,有一对青年互表心意,牵手成功。在最后的摘水果和烧烤环节,陆续出现表白的青年,虽然未能成功牵手,仍然没有磨灭他们追求爱的勇气。

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类活动是为了搭建一个交友平台,帮助辖区企业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接下来,社区工联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竭诚服务职工,提升其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