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职康中心举办集体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4 11:16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4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许泳怡 彭翠玲)一岁一礼,一寸欢喜。近日,公明职康中心开展“暖心汇聚,职康友爱”集体生日会活动,为在近期生日的“寿星”会员们举办一场别具一格的暖心生日会。

活动在阵阵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职康中心的会员们跟着音乐的节奏,与工作人员玩起了“桃花朵朵开——抓几朵”的小游戏。随后,工作人员带领会员们进行螃蟹舞游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声的响起,活动逐渐进入了尾声。大家围在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许心愿,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这场生日会虽简单却不失隆重,促进了他们的互相交流,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收获了惊喜与感动!”参与集体生日会的残疾人朋友开心地分享道。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