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8-02 20:15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杨湄 汪火勇)7月27日,公明街道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邀请街道军转干部齐聚一堂,面对面、近距离沟通交流,进一步提振军转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座谈会上,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通报了近一年来街道的征兵与武装建设工作,对军转干部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军转干部坚守军人的“根”和“魂”,充分发扬信念坚定、敢于斗争的忠诚精神,朝霞而出、余晖而归的勤奋精神,众人划桨、风雨同舟的团队精神,雷厉风行、勇于攀登的实干精神,把在部队里练就的顽强意志和坚韧性格运用到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明街道高度重视军转干部的发展进步,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注、工作上关爱,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坚决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军转干部干事创业和施展才华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军转干部们表示将不负组织的期望,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用实际行动续写军人风采。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