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2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苏飞鸥 杨昌清)为促进辖区青少年心理素质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树立乐观自信的良好心态,日前,光明区公明街道V爱之家走进西田社区组织开展“聚力前进,赋能成长”青少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青少年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无敌风火轮”“极速60秒”“珠行万里”三个游戏环节,孩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一场既有趣又有意义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在心理社工带领下,为孩子们进行了暖场破冰游戏,促进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互动,提升团队凝聚力。随后,活动在紧张激烈的“无敌风火轮”比赛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以振奋有力的团队口号、整齐一致的行进步伐,发挥相互协作的精神风貌不断推动“风火轮”前进,现场热烈非凡;在“极速60秒”以及“珠行万里”环节,大家迅速进行团队商议,明确任务目标,寻求对策方法,开展极限挑战,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收获了纯真的友谊之情与快乐,也明白了团队沟通与合作的力量,受益匪浅。

公明街道V爱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青少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为辖区青少年搭建团队沟通和合作的平台提高心理素质。接下来,街道将持续为辖区青少年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赋能青少年成长。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以查促改!马田街道开展涉水面源污染联合整治行动
下一条: 公明街道网格员及时消除一出租屋燃气泄漏隐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