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教师邬琳斩获市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9 来源: 宝安日报

邬琳在课堂上。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赵俊杰 魏伟立/文 记者 卢正辉/图)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公布了“深圳市第二届中小学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教师邬琳凭借其卓越的教学水平和深入的安全教育理解,以绝对的优势斩获深圳市中小学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初中组)特等奖,为光明区教育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赛事分为区内初赛、复赛、市内半决赛和总决赛,先后进行了录赛课、现场说课、安全知识问答、现场赛课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全市共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为准备本次大赛,邬琳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她深入研究安全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方法,精心设计了符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案,并反复试讲、修改,力求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在比赛现场,邬琳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安全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邬琳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安全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她深知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在日常教学中,她始终坚持将安全教育融入课堂,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和贴近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第三批“深圳市中学示范团校”创建单位出炉 光明这三所学校上榜
下一条: 李松蓢学校师生齐上“禁毒第一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