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手工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5: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汤汕平 李子强 杨昌清)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以“不做女神做自己”为主题的亲子手工创意活动,通过趣味手工制作体验,促进辖区广大妇女与孩子之间的情感关系,增进妇女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在趣味的提问环节拉开序幕。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父母与孩子搭档为伴,用一颗颗寓意纯真美好的花珠展开创作,在双方的共同配合下最终完成了一件件充满创意的“鲜活”作品,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的“舞蹈”画面。

爱不限于现场,更藏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活动上还为父母准备了温馨感人的环节。“妈妈,送给您的贺卡,打开有惊喜。”手工制作结束后的茶话会,孩子们拿着精心准备的贺卡递到父母手中,用一句句纯朴的祝福说出对妈妈的爱,晒出家庭的幸福生活,感恩母亲的坚强、无私奉献。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亲子手工创意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还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营造了温馨友好的社区氛围。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公明街道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 公明街道V爱之家搭建亲子沟通桥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