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林湜珍 杨慧)一封喜报传佳讯,一席关怀暖人心。3月20日,光明街道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社区相关部门组成送喜报小组,为4名“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上立功喜报,让他们共享这份荣誉。

送喜报小组前往“四有”优秀士兵蓝泰胜家中,与军人亲属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也期待蓝泰胜再接再厉,努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家属接过喜报,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对孩子的教育培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张立功喜报,一枚枚沉甸甸的军功章。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待政策,带着情感、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服务,巩固军民团结,汇聚崇军拥军正能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首个高层次人才服务站揭牌成立
下一条: 凤凰街道召开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办法宣讲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