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召开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办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王玟秀)3月20日,凤凰街道在凤凰大讲堂召开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办法宣讲会,进一步规范街道级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日常管理,提高工程效率。

本次宣讲会由凤凰街道城市建设办(工务组)主要负责人主讲。主讲人详细介绍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按照工程项目建设程序,从前期立项、招标采购、合同管理,到后期施工、变更、竣工验收及移交管理逐一讲解。针对重点条款,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解读,强调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现场还设置答疑环节,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规范高效开展工作。一名工作人员说,“今天的宣讲会干货很多,我回去之后会好好消化吸收,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凤凰街道通过此次宣讲会,引导工作人员认识和了解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办法,为规范高效实施街道级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凤凰街道将继续以法律规章制度为引领,多管齐下,加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下一条: 将围社区举行企业经济服务专场茶话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