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围社区举行企业经济服务专场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麦肖兴 吴清清)近日,将围社区企业经济服务专场茶话会持续在辖区各工业园区举行,将惠企政策和服务及时送达企业,为企业产能挖掘助力。

据悉,社区各分管片区委员、企业主园区负责人、廉情监督员齐聚一堂,围坐畅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共商大计,在友好轻松的茶话会中共话发展,在品茗中推动问题解决,营造了“创新自信”的优良营商环境。期间,02、03、06小分格队员组织走访各工业区情况,详细了解各工业区企业空间情况,介绍招商引资各项政策,摸排企业符合资质的优秀人才。据了解,社区采取三步法“面对面”线下贴心服务、“点对点”精准对接、“键对键”线上答疑解惑等方式做好企业服务。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街道召开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办法宣讲会
下一条: 玉塘街道联合区水务局举行专题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