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村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曾弟妹)近日,楼村社区党委联合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共同在楼村社区三月风广场开展“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户外宣传活动,共吸引约200名市民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架、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展示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等领域内容及相关政策宣传,不少居民停下脚步,认真阅览资料。此外,社工还引导居民参与各宣传摊位的知识问答及小游戏,并向居民介绍不同工作领域社工的服务、如何向社工寻找帮助、各群体相关政策等内容,引导居民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工作、社区服务和最新惠民政策,让居民对社工职业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 田寮社区30名新志愿者参加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