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汪火勇 李若宁 文/图)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3月24日,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联合街道义工联环保组、河清清志愿服务队,开展“雷锋月里学雷锋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民兵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建设的排头兵作用。

活动中,基干民兵与志愿者在公明广场摆摊设点,宣讲雷锋故事,共跳手语舞《一起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向过往群众讲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派发宣传折页,细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基干民兵与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对公明广场以及周边道路、绿化带进行清扫,全方位清洁卫生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精神焕发的风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故事,营造了军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深圳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分会场宣传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