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深圳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分会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莹 姚思倚)3月23日,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联合V爱之家心理社工和双百社工在李松蓢社区篮球场开展以“汇聚社工力量 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会工作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展现社会工作的成果和价值,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社会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共同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活动共吸引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中,李松蓢社区围绕深圳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积极联动社区志愿者、社会组织等群体参与本次宣传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在服务宣传区,社工代表通过宣传折页展示李松蓢社工活动剪影及宣传相关服务政策知识,加深社区居民对社工的知晓度和认可度;活动体验区设立了“有奖问答”“欢乐套圈”“四人搭桥”等多个趣味游戏,让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社会工作的乐趣和意义;物资兑换区摆放着各式小礼品,鼓励社区居民用游戏获得的积分进行礼品兑换。

“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社会工作有助于传播社会工作理念、提高社会工作影响力,为后续开展社工服务营造良好氛围。”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松蓢社区将社会工作落到实处,2023年社会工作累计服务3447人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社工力量。李松蓢社区鼓励居民群众加入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共创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 公明西田社区开展“红马甲”交通文明劝导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