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V爱之家阳光心理宣传行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5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钟婷婷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V爱之家积极响应社会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深入校园开展了一场阳光心理宣传行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心理素质,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区,涵盖心理健康自测区、情绪疏导区、心理游戏区等,让学生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入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同时学习有效的情绪调节方法。V爱之家还邀请了心理咨询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服务,解答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还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与支持,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公明街道V爱之家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他们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未来,他们将继续深化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 上村社区开展青少年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