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开展“大练兵” 提升交安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李立超)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司法组)牵头,组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专业化训练,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20余名交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为确保训练的专业性和实效性,凤凰街道特邀光明区交警大队机训中队专业人员和街道民兵担任训练教官。他们分别就交通指挥手势、队列和步伐训练等内容进行讲解示范。在训练过程中,参与者认真听讲,积极训练,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教官们严格要求,注重细节,确保参与者每个动作都符合规范。参与者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基本掌握交通指挥基本要领和队列排列要点,展现了新时代交安人员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凤凰街道连续3年取得道路交通事故“零死亡”的好成绩。接下来,将继续巩固训练成果,常态化组织开展专业化训练,全面强化队伍建设,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辖区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街道育婴员培训班开课
下一条: 光明区多部门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