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多部门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永红)3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会同区建筑工务署、光明交警大队、属地街道、交通执法光明大队行走检查塘家大道、科裕路、华夏路、碧园路等地,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调研组检查了科裕路长圳地铁站段深铁瑞城施工项目违规占道及周边交通设施情况,研判现场非法开设路口、泥头车违停侵占人行道等问题,商请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并要求项目部立即办理路口开设许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交通疏解措施。在塘家大道、华夏路,调研组要求优化完善现有路口用于施工车辆进出,避免在主干道新增路口,消除安全隐患。在碧园路,调研组要求养护单位针对道路沉陷、破损、开裂等问题,分段拟报抢修方案实施整治,同时严格落实道路看管职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当天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组织各相关部门前往龙大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一期)-光侨立交2条匝道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现场就制约项目进度的解决路径与各相关单位展开充分研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开展“大练兵” 提升交安管理水平
下一条: 凤凰街道部署开展2024年“和风行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