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长青老龄大学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3月21日下午,凤凰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邀请凤凰街道四级调研员孙延茂主讲。主讲人从“新时代发生伟大变革的时空条件、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成就进行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

随后,凤凰长青老龄大学校长曾志坚就2024年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共建共享,把长青老龄大学打造成老年朋友终身学习的平台。

学员罗女士表示,自己的闲暇时间因为长青老龄大学变得更有意义,热爱本来就没有“时差”。无论是六十岁,还是七十岁,只要热爱就永远年轻。

2024年,凤凰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丰富课程体系,深入推进“大美凤凰”品牌建设,把长青老龄大学打造成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长者乐园。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侨院举办侨批鉴赏及诵读活动
下一条: 光明农场首届兔子狂欢节将于4月4日精彩启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