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农场首届兔子狂欢节将于4月4日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农场首届兔子狂欢节将启幕,多项趣味活动等你来参与。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艾凡又 文/图清明、五一假期,正是春季踏青好时节。记者了解到,4月4日至5月5日,光明农场大观园将推出2024首届兔子狂欢节,各类萌兔主题活动即将精彩呈现,包括草地抓兔趴、萌娃撸宠派对、套兔带回家、花田绘见兔等项目,让市民朋友来到光明融入自然,感受纯正的农场氛围、萌宠文化,增添户外休闲新体验。

遛娃强推

草地抓兔趴 逐风追兔欢乐多

清明、五一假期以及四月每个周末,光明农场景区内都将开展草地追兔活动,景区内的青青草原将变身“萌兔大本营”,上百只兔子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奔跑。小朋友佩戴好护具及头盔,就可以进入活动区,开启活力四射的抓兔之旅。每只兔子都携带一个锦囊,只要抓住兔子,就可以获得对应的惊喜好礼。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还将组织萌兔知识竞赛,帮助小朋友更好地了解相关科普知识,学习如何安全、和谐、友爱地和小动物相处。

带娃必玩

萌娃撸宠派对 和萌宠亲密接触

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可爱的小兔子和小羊“在线营业”。工作人员会提前告知小朋友正确的抱动物方法,以及如何与动物亲密接触,游客可以和萌宠合影,体验当“饲养员”的乐趣。

入园福利

套兔带回家 赢取春日好运

兔子狂欢节期间,景区还贴心送上了全民参与的专属福利。游客只要购票入园,即可扫码获取三个套圈,参与“套兔带回家”趣味小游戏。参与者站在规定距离内,找到最佳角度、瞄准圈内的胡萝卜或兔子,套中就可根据规则赢取真兔子或小兔子手办。

创意游园

花田绘见兔 开启“帽”美如花的春天

春夏之交,农场里2.6万平方米的万寿菊花海正是盛花期,景区将DIY草帽活动搬入花田。游客在这里可以手绘草帽,参加手绘草帽活动不仅能浪漫赏花,也锻炼了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在万物生长的时候,开启一场农场狂欢,热烈地撞进春天的怀抱,认识农场里的新朋友,收获不一样的萌趣体验。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长青老龄大学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 光明区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