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王腾晖)春风拂面,阳光正好。近日,光明区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光明区疾控中心呼吁:无论是经验丰富的健走者还是初次尝试的新手,都欢迎积极参与这场充满乐趣与挑战的健走大赛,向更好的自我迈进!

据介绍,“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由国家疾控中心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作为推动慢性病高危人群运动干预的有效措施,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现已成为风靡全国百余县区的全民健身运动。

据悉,第九届健走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9日,欢迎全区有参加意愿、身体健康的18岁-60岁成年人踊跃报名。该赛事接受团队和个人报名,个人可通过“万步健康”应用程序报名,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大赛网络系统;团队可到所属街道报名,自由组队,每队10人至20人,每支队伍推选一名队长,负责组织、协调本队伍的活动、传达相关比赛要求,配合赛事主办方完成相关工作。在大赛期间,组委会将开展各项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健康讲座、万步有约传播、征文大赛和健康促进知识积累等活动,以及实地健走、优秀队员培养等活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农场首届兔子狂欢节将于4月4日精彩启幕
下一条: 光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开展徒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