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追光社团火爆开团

发布时间:2024-04-01 19: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袁志勇 蔡丽蓉 张春城)3月,追光社团,热情开启!招募活动一经开始便如同点燃了夜空中的烟火,迅速在光明街道辖区内引爆了一股报名热潮,关于追光社团的招募信息被广泛转发,四百余名青年人如潮水般加入了追光社团,活动气氛持续升温,社团一夜成名。

追光社团是光明团区委联合光明街道组织的一项全新的青年潮玩&共创社团,专门为科学城的热血青年们量身定制。该社团从运动系、文艺范、潮玩派等多角度开展活动,周周有活动,周周有快乐,让青年们在潮玩中找寻不曾体验过的人生体验。 

3月30日,追光社团在虹桥公园开展第一期线下活动“猫鼠游戏”,吸引了约百名青年参与。活动中,“鼠鼠”们争相寻找藏身之处,而“猫”则通过地图APP定位追捕。游戏既考验体力也锻炼智力和方向感。经过两小时的角逐,评选出了“猫王”和“鼠王”。玩家们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汗流浃背,还缓解了工作压力,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创意活动。

接下来,追光社团将致力于打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将围绕“潮玩、共创”两个方面,寻找社团活动主理人,定期开展“新奇技能培训”“街头艺人展”等特色活动,为青年群体和人才搭建交友、发展、展示、服务的平台,为社区营造更具烟火气、人文蕴的生活氛围。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格”外温暖!公明街道小分格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下一条: 落地多项“全国首个” 光明打造合成生物产业高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