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股份合作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17: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子强 杨昌清)清明忆英烈,鲜花祭忠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前夕,公明街道西田股份合作公司组织党支部党员、青年团员前往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西田股份合作公司的党员和青年团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来到庄严肃穆的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致敬、敬献鲜花,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精神,以及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历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与文字介绍,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震撼和感动。党员和青年团员代表纷纷表示,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继续弘扬和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与伟大精神,全力为社区、街道以及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 速来打call!光明区第八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开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