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定了!深圳未来最大医院7月1号开业!倒计时开始

发布日期: 2017-03-05 16:14 [绿色光明网]

何裕隆说,中山七院定位“3个中心”:

深圳市区域医疗中心

公共卫生灾难防治中心

国家级保健康复中心

将要建成“6个最”:

深圳地区规模最大

临床专科门类最齐全

诊疗量最大

诊疗技术最先进

高层次医护人员最多

医德医风最好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

深圳需要什么专科

就引进、开设什么专科

目前,中山七院正在面向全球招聘人才。作为深圳医改的新医院,这家医院实行的是年薪制。“医院将充分利用好深圳市现有的人才政策,将按岗定薪,提供富有吸引力的薪酬待遇。深圳市将为员工提供人才安居房,确保引进人才安居乐业。”

与其它新建医院开业先部分试业不同,中山七院7月1日将是门急诊和病房同步开放。

为何有这样的“底气”?何裕隆透露:“中山七院已经从中山大学各兄弟附属医院和国内外知名医院引进了高层次专家团队。普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病理科、肾内科、妇产科、眼科、儿科等多个重点学科的学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已经到位。中大的8家附属医院都有各自的优势项目,仅中山一院就已拥有5个国家重点学科、28个国家卫计委临床重点专科;深圳需要什么专科,我们就引进、开设什么专科。

美国MDAnderson癌症中心、康奈尔大学精准医学团队等名校名院团队也与我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我们还将根据深圳的需求,重点发展急救医学、护理学、心脑血管、视光学、生殖医学、新生儿等学科。二期全部投入使用后,未来开设专科将超到100个。”

来源: 健康深圳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