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定了!深圳未来最大医院7月1号开业!倒计时开始

发布日期: 2017-03-05 16:14 [绿色光明网]

我们希望临床和科研人员专注其擅长的领域,在培养名医的同时建设世界一流的科研团队。因此,我们将实行临床、科研相对独立的管理体系,让医生专注于临床,通过实践培养名医,在临床实践中提出科学问题,由研究团队去探索、去解决问题。

我们也希望科研团队的研究不仅仅停留在文章上,我们要建立科研转化平台,推动科研成果的临床应用,从而使科研、临床互相促进、协同发展,与世界医学发展保持同步。

智慧医院看病零排队

信息化建设是这家医院的特色。何裕隆院长介绍:“医院将实行全预约,以病人为中心,通过智慧医疗信息化系统,以诊疗卡为核心,实现看病、缴费、检查预约‘一卡通’,实现就医零排队,诊疗无纸化。诊疗卡还可绑定手机,并将与银行卡和社保卡关联,在手机上实现预约、快速查询检查报告、缴费和随访等功能。

来源: 健康深圳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