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打造驻点工业园区“四合一”群众诉求服务新平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7 11:19

调解员约谈双方当事人面对面调解处理纠纷。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7日讯 近日,叶某与辛某因为店面租赁退还的问题与房东闹得不可开交,无奈之下,叶某与辛某来到辖区的维珍妮园区群众诉求服务站暨公共法律服务室寻求帮助。最终,在调解员的帮助下,如愿拿回40万元押金。

“谢谢你们的帮助,要不然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回这些押金。”叶某表示,这起与房东因为租赁押金的纠纷已经困惑他们许久了。最近,他在工业园内看到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大厅的宣传单,马上和辛某一同来到维珍妮园区群众诉求服务站暨公共法律服务室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把房东何某一同叫到诉求服务站。8月7日,由调解员出面,经过长达3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并当场签署人民调解协议书。当事人房东何某退还全部押金40万元给租户叶某与辛某,该事件得到有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