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 8000名跑友竞相角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9 00:15


医生时刻准备着。

比赛面临两大难点 多部门合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包小红介绍,本届比赛在筹备过程中面临了两大难点:“比赛的赛道很虐,要如何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比赛过程中要进行封路,同时做好安保,在这过程中要如何尽量减少给周边市民带来的影响?”面对这两大难题,包小红说:“不管是安保、还是医疗服务、交通,每一项工作都演练了一遍又一遍,既要保障跑友的安全,也鼓舞大家的士气,给跑友们最好的参赛体验。”

据了解,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光明区成立了专门的赛事筹备领导小组,负责赛事的总体筹备和统筹调度,多次召开各部门赛事统筹协调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职能部门(公安、交通、卫生计生、群团等单位)在竞赛组织、志愿者管理、医疗保障、安保交通、新闻宣传、氛围营造、赛事服务等多方面紧密合作,共同做好赛事保障工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