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旅游 > 

光明旅游

牛奶乳鸽大观园 绿色光明更养眼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4-04-21

代表作品:“两馆两中心”

指光明新区图书馆、光明新区文化馆、光明新区体育中心以及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前三者位于公明办事处,是一座集科教、娱乐休闲、健身、比赛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则位于光明办事处,环境优美,建筑设计新颖。提供网球、篮球、门球、游泳、羽毛球等运动休闲场所。

绿色光明行花絮

“什么! 这个又是免费的?”

在光明新区图书馆、文化馆参观时,众多的公益免费服务、活动让参团市民目不暇给,连连惊叹。看电影是免费的,上网是免费的,听讲座是免费的,看演出是免费的,参加老人书法培训班是免费的,参加少儿美术班也是免费的。伴随着光明新区两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参团市民一次又一次地感叹:“什么?这个又是免费的!”

“这简直是舌尖上的光明!”

本次活动的午餐安排在光明招待所,尽管对“光明三宝”:乳鸽、甜玉米、牛初乳早有耳闻,但当肥美多汁的乳鸽被端到面前时,还是引起了参团市民的一片惊叹。面对一道道农家菜蔬,有市民立刻感叹起来,这真是舌尖上的光明啊。“本次午餐肯定是百万市民看深圳系列活动中最丰盛的午餐,而且以后也很难被超越了。”市民张先生说。

深圳晚报记者 陈龙辉/文 实习生 张圣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