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智慧校园”专题>媒体聚焦>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玉律小学:智慧校园 生态教育

发布日期: 2017-09-04 16:11 [绿色光明网]

教师运用触控一体机进行日常教学

融通:“智慧校园”发展的愿景

对于智慧校园的创建,玉律小学也仍处于不断摸索成长的阶段,去年玉律小学通过了深圳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的评选,也是希望以评促建,以建促发展。对于今后的发展,玉律小学有以下几点思考:

一是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日常教学,力争做到信息技术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的目标。

二是高度融通信息技术与学校生活,例如:量化体育及健康预警的校园智能手环研究应用。

三是适度融通信息技术与学校管理,例如:进行基于物联技术的校园安全管理。

玉律小学在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方面持续发力,正以教育信息化坚实努力促进教育现代化的发展。

深圳特区报记者 邱杰 谢文 大田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