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江东骏豪联手马田公司创新合作 共建幸福社区

发布日期: 2017-09-20 10:31 [绿色光明网]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上石家股份公司此前就与江东骏豪开展合作事宜召开股东大会,村民用他们手中神圣的第一票给江东骏豪打分,江东骏豪接近满分的得票率,不但令人眼热心跳,而且还开创了光明新区建区以来股份公司这一层面票决的最高历史纪录!这一点在马田办事处、光明新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中间至今被津津乐道,传为美谈。

由江东骏豪公司出资,上石家股份公司出地,双方共同兴建的新型城市综合体,无疑将壮大和提升上石家村民小组的经济实力,建成后的新型城市综合体30%的物业将纳入上石家股份公司和上石家村民小组集体名下。这一给上石家村民小组带来巨大利益的开发建设项目,不仅盘活了上石家股份公司手中仅有的宝贵土地资源,为上石家股份公司及村民小组 “强筋壮骨”,实现村民小组集体经济的转型升级,而且从根本上彻底破解上石家村民小组集体经济积贫积弱的结构性症结,让其集体经济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不仅于此,这一即将拔地而起的城市综合体,将改变上石家村民小组、石家社区,乃至整个马田办事处辖区的城市面貌,重新勾勒这一片区的城市景观天际线,全面带动和提升整个片区群众的生活和居住环境,从而实现城市品质的根本提升,还为当地村民及周边群众提供了诸多的就业岗位。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坚持不懈地开展公益慈善,源源不断地输出爱心正能量,江东骏豪正满怀感恩和坦诚,投入诸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携手上石家村民小组和股份公司倾情共建幸福和谐文明的新社区,建设新石家,建设新马田,助益于光明新区城市旧改和片区的转型升级!

筑就新梦想,实现新超越!

撰文 大田 摄影 管强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