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科润大厦将打造成高新园区配套示范工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1

科润大厦内部效果图。

打造智慧城市生活新空间

科润大厦立足产业园区配套,贴近区域居民生活,满足了现代人生活、休闲和消费需求,突出商业与公益设施有机结合,重点引进知名度高、管理能力强、信誉好的经营单位进驻综合服务中心,创新园区商业管理模式,为居民提供公共食堂、超市、银行、邮政、餐饮店、洗衣店、美容美发店、社康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生鲜连锁、培训中心、健身俱乐部等居住配套功能,打造商业、文化、娱乐、体育、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企业园区商业服务中心,把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成高新产业园区配套示范工程,打造现代城市生活空间。

据介绍,整个项目总体功能分为研发用房区、商业区及公共配套区三大部分,各个功能区既相互独立,又方便大厦内部人员出入来往。其中,高端研发用房的建设,将全面升级入驻企业的生产形象,不仅填补了高端产业园的空白,成为生态花园式高端研发用房的典范,更是起到推动光明产业空间优质发展的桥头堡作用;商业区及公共配套区的建设,在完善园区服务功能、满足企业员工基本生活需求,营造优质便捷生活圈的同时,也增强了园区整体投资环境的吸引力,推动园区更高水准、更高品位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