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党员志愿者在防疫一线勇当先锋 谱写春春之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3:01


工作人员为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

党员亮身份 党旗在社区防控第一线飘扬

2月5日晚,夜幕降临,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夹的党员正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精神抖擞地站岗值守,给宁静的夜晚增添了一抹亮色。

记者在公明街道25小区路口看到,一块红色的牌子上面写着“党员执勤岗”,两名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夹的党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李先林就是其中的一员,是主动加入“党员执勤岗”的“两新”党员。白天值完班后,李先林立马赶到执勤点投入到晚上工作中。白天晚上加班加点,但他却说:“不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程高峰即将来临,公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拉起了疫情防线,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次“战疫”中,公明街道充分发挥群团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对过往车辆、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335个网格党支部的1925名党员都已经行动起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冲到第一线,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刘洳鑫]